close
 
高雄人南區的廚房—光華夜市潛藏著相當多的美食,今天要介紹異國料理,來自越南的美味


位於光華夜市靠近三多二路的街邊,有一間不是相當顯眼的「鮮河粉」

有著道地越南新住民料理的道地滋味

菜色相當豐富,愛吃的越式料理通通囊括

店內環境相當明亮、寬敞、乾淨

力艾達點的牛肉河粉上來囉(NT$100),份量算滿大碗的。

裡面的牛肉是使用魯牛腱切片,跟以往我吃得越式河粉一般都是生牛肉切片下去川燙,口味較為不同。
湯頭是熟悉的越南風味,清甜順口非常好喝。當然要搭配店家提供的檸檬片,將整個味道拉提上來。

凱伊凡點的椒麻雞上來囉。份量出乎我意料的大份。(NT$80)兩個人吃剛剛好。隨餐附的醬汁與一般的泰式酸辣醬有點不同,味道也是相當搭。

外皮面衣炸得相當酥脆,裡面的雞肉鮮嫩還有肉汁不柴。肉質吃起來也新鮮喔。

總結心得
雖然台灣有越來越多越南新住民,一間一間越式料理再開。但要吃到重衛生、新鮮度及適合台灣人的口味,我覺得目前這一間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。絕對值得你來品嚐,喜愛越南料理的人更是不能錯過喔!

喜歡我們的文章嗎?歡迎分享,也記得把我們的網站加入您的「收藏」與「最愛」喔!

🙆‍♂🙆‍♀打賞給作者~啾咪
 

凱力夫婦美食旅遊誌|好吃好玩都在這🍽🚗🚅✈
部落格本站 | FB粉專 | Instagram | 愛食記 | 窩客島 | Email給格主



光華鮮河粉(越南料理)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398號
電話:(07)751-7486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,AM10:30~PM09:30
公休日:週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力夫婦好正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