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下了班,或者是要加班肚子餓,想要吃滷味又不想花太多錢,我就選擇來「帥哥陽春麵」,雖然店內看起來髒髒亂亂的,不過吃了這麼久我人也都好好的,雖然敢拿出來推薦大家。這大概是台灣「最普遍」的風景吧...。


 帥哥陽春麵的招牌非常下趴,在晚上會狠狠地抓住你的眼睛,你會想說,這間店是帥哥主廚嗎!我曾經問過老闆娘這個問題,為什麼會取名「帥哥陽春麵」,老闆娘妙回:「因為來這間店的都是帥哥美女囉」😁 

這間店是母子一起經營,老闆娘負責下麵,兒子則是切滷味送外場,雖然他總是酷酷的板著一張臉然後嘴裡吃著檳榔,不過認識久了會發現其實人很nice。

在我心目中這間店的滷味是好吃又便宜,而且選擇非常多。滷味都是當天老闆現滷,有時候太早來還沒滷好還沒得吃咧


價目表,最妙的是他們還有請客人上網打卡按讚,不過看起來粉絲專頁沒有在經營啊😂,不知道是不是哪位熱心老顧客幫忙架設的
 
力艾達最常來這邊點的就是麻醬麵或是乾板條,他們的麵份量大碗又實在。麻醬給得很多。常常點一碗大碗的兩人分著吃還會很飽。(麻醬麵大碗50,小45)本圖是小碗的。
 
來這裡一定要點盤滷味,除了便宜份量適中,我也很喜歡他們的醬油膏及辣豆瓣

水餃每粒4元。均一口味<高麗菜豬肉>
 
肉餡飽滿,水餃皮煮得剛剛好不會太爛,好吃
 
餛飩湯的餛飩,內餡味道偏鹹,外皮則有粉味口感不佳,我比較不喜歡。

我也常來點這邊的爌肉飯或者是肉燥飯,搭配一盤燙青菜跟簡單的滷味,可跟老闆娘要清湯,就吃得滿足又飽足囉!推薦給大家~



喜歡我們的文章嗎?歡迎分享,也記得把我們的網站加入您的「收藏」與「最愛」喔!
🙆‍♂🙆‍♀打賞給作者~啾咪
 

凱力夫婦美食旅遊誌|好吃好玩都在這🍽🚗🚅✈
部落格本站 | FB粉專 | Instagram | 愛食記 | 窩客島 | Email給格主



帥哥陽春麵|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47-4號
電話:07-211-7821
營業時間: 11:30-13:30;17:00-23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力夫婦好正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