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先說一下,為什麼我標題寫我不愛,我還要介紹這一間呢?嗯,吃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很主觀的,再者我主要是記錄「食記」,也就是希望能把我吃過的所有回憶都記錄下來,因為凱伊凡實在太健忘了,避免自己又再次在網路上找找找,找到一間吃過卻不愛的店家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間早餐店是有點偏美式風格的早餐作法,請原諒我當時沒有多拍下店內佈置與擺設,印象中有著許多用心的小佈置與復刻的裝置,也有不少「反核」、「保護毛小孩」等一些社運的文宣。(當時凱伊凡還不是部落客,拍照上實在有點肉腳。)
 
 載自「尋早早餐」臉書菜單
 
 載自「尋早早餐」臉書菜單
 
  載自「尋早早餐」臉書菜單
 
 載自「尋早早餐」臉書菜單
  
還有這種針對「選擇障礙者」的命運抽籤小遊戲,真是太有趣了

在菜單文案的撰寫上真的很用心,也不少創意會讓人會心一笑。

當天凱伊凡點了「發聲尋寶」搭配C套餐(飲料/生菜/帶皮薯塊)

 
這是蔬菜沙拉,美生菜搭配苜蓿芽及火龍果的簡易沙拉。
 
有點忘記這杯是什麼了,應該是拿鐵嘎逼

帶皮薯塊,比較美式早餐店的做法用香煎的,吃馬鈴薯的天然原味。原本預想裡面是軟的,不過卻是硬的

芋泥蛋餅(忘記正確名稱了,菜單上好像找不到符合的)。不過這個真的太絕太創意了,蛋餅餅皮跟蛋是分開的,然後芋泥包覆在蛋餅皮裡面,再搭配一些魚酥鬆。

雖然都是吃食材的天然原味,不過就口味上,真的不是我們喜歡的。因為不但芋泥沒有調味,單純吃蛋餅皮也是很乾。

發聲尋寶。也是太創意超乎了我的想像。原本以為是花生醬漢堡,不過這個花生是一顆一顆的,這樣的滋味口感真的是第一次吃到。

凱伊凡是很喜歡這種老宅改造,注入文青風格的小店,從很多細節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,不過有點超過我能接受的範圍,但有滿多人喜歡他們的口味的,所以大家還是可以自己斟酌看看囉


喜歡我們的文章嗎?歡迎分享,也記得把我們的網站加入您的「收藏」與「最愛」喔!

🙆‍♂🙆‍♀打賞給作者~啾咪
 

凱力夫婦美食旅遊誌|好吃好玩都在這🍽🚗🚅✈
部落格本站 | FB粉專 | Instagram | 愛食記 | 窩客島 | Email給格主

 

尋早早餐|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合作街51號
電話:07-719 0306
營業時間:08:00-14:00
公休:週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力夫婦好正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